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体育 > 正文

车展聚焦

不玩虚的 绝对硬核!

今年广州国际车展即将结束。据统计,车展现场展出的汽车达108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48台、概念车28台。

这样的车展对车迷来说,堪称是一场视觉盛宴。

但同样,也是一道选择难题。毕竟,如此多的新车让人眼花缭乱,谁会成为你心中的NO.1呢?

记者从众多新车中,精心挑出几款最新车型,并将分批进行展示,让大家感受一下不同的车届“风情”。

82万起

全新BMW X5登陆中国

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全新BMW X5亚洲首发并宣布预售,两款新车预售价分别为82万元和92万元。并将于下月登陆中国市场。广州车展上,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在中国首发。

2018年是“BMW X之年”。宝马陆续推出了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4,随着下个月全新BMW X5上市,以及明年创新BMW X7进入中国市场,宝马将成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简写,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产品线最全、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

第一代BMW X5于1999年首次面市,并赢得全球210多万用户的青睐;在中国,X5自2006年起引领细分市场达10年,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全新BMW X5作为第四代车型,将带来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操控及越野性能“四项重大升级”,将为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树立新标杆。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表示:“全新BMW X5传承经典,引领创新,围绕客户需求,是一款自我挑战和完美进化的王者座驾。新一代车型用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同时,宝马汽车的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继续引领汽车智能化和互联化发展的浪潮。”

此外,广州车展上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中国首发,这是宝马首次将BMW M运动套装引入国产紧凑级车型中。除了汽车阵容之外,BMW摩托车旗下的全新BMW F 750GS在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

45.5万起

雷克萨斯RC让你感受“清澈&深邃”

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RC 300锋尚版和RC 300 F SPORT版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5.5万元和50.6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RC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上,包括前大灯组轮廓、家族化纺锤形格栅都变得更犀利。后视镜借鉴了LC设计,视觉效果更运动。新RC F SPORT车型则采用独有的网状格栅设计和一系列F SPORT专属装备。雷克萨斯RC主要受众人群是那些热爱生活的人,并且是购买第二辆车的选择。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结合Coupe车身良好的刚性,新车应该会有极好的驾驶乐趣。雷克萨斯RC基于全新LC“清澈&深邃”的驾控理念,工程师在设计方面反复推敲,将空气动力学优化到极致。而悬架方面也经过精心调校,保证稳定的驾驶质感和更清晰的路感。

在本次活动上,雷克萨斯还特别带来了全新UX,是基于全新GA-C平台而打造的车型。全新雷克萨斯UX200搭载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全新雷克萨斯UX260h搭载2.0L四缸发动机,并与发电机完美匹配,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带来更线性的驾驶感受。

42万起

林肯两款新车开启“静谧之旅”

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是林肯在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其动力系统、设计和安全科技配置全面升级,42万元起售。

作为同级别中唯一提供V6发动机的车型,其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带来329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与528牛·米的强大扭矩。另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效率也很卓越,带来最高235匹马力的高效动力与392牛·米的扭矩。两款动力系统均标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令换挡更为平顺且让一挡起步更轻松。

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是首款搭载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的车型,该系统集成了超过20项的先进驾驶辅助配置,其中包括首次引入林肯车型的LCA车道居中辅助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和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令驾控更为安全、自信。

同期换新的MKC也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万-38.88万元。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格栅,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配备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新增了Stop & Go自动跟车功能,能时刻保持车辆与前车的安全距离,更可刹停与再启动。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的PCA防碰撞预警系统新增了AEB主动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功能,能在危险发生前发出预警,如驾驶者未能及时做出响应,系统将自动刹车,避免事故发生。

26万元起

马自达7座SUV“Mazda CX-8”亮相

马自达携旗下全新国产旗舰三排7座大型 SUV“Mazda CX-8”以 及“MazdaCX-4”2.5L蓝天运动版等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诠释“至臻驾乘愉悦,睿创灵动人生”的参展主题。

本次参加广州国际车展的“MazdaCX-8”是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首款大型7座SUV,完美融合了马自达独特的驾驶性能、设计风格与优雅质感。“创驰蓝天”技术的搭载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平衡,为用户打造了更高维度“人马一体”的驾驶乐趣。

“Mazda CX-8”即日起将以国产形式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开启预售,于下月正式发售,官方指导价为26万元-34万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