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第19届记者节华商报十佳明星记者编辑感言

关键词 洞察

走在行业一线

实时记录动态

2018年的西安楼市,房价飙涨、限购摇号……房地产成为市民最为关注的行业之一。作为一名房产行业记者,理应为市民及时传递行业客观声音,为购房者还原最真实的市场行情,为各方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信息。从业7年,初心未改。今后,我将一如既往行走在行业一线,实时记录行业发展动态、政策走向、市场变化,剖析、解读、监督,做有质量稿件,履行好记者职责。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