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国际健康商旅城正式动工

昨日,西安北站国际健康商旅城项目在西安北站南广场正式动工。据悉,该项目是新加坡鹏瑞利集团和西安城投集团共同打造的,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开发的超大型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近9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85亿元。项目包含站西、站东和医疗3个地块,站西地块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将建成三、四、五星级酒店集群、服务式公寓、SOHO、LOFT、会议中心和特色商业街等业态。

近年来,随着西安市北跨战略的实施,高铁新城作为西安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桥头堡,西安城投北客站公司充分利用高铁北站旅客资源,对地下停车场土地进行立体开发,试点开发新能源汽车销售基地、旅客集散区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铁TOD站前综合枢纽开发,提升北客站高铁核心区综合开发水平,经西安市政府、市国资委批准,同意引进鹏瑞利集团开发西安北客站南广场东西两侧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酒店、公寓、办公、商业、养老和医疗为一体的国际化商业中心和区域医疗。这不仅可以为市民和高铁到发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商旅、养老和医疗服务,还能有效地带动高铁新城现代服务业发展,为城乡居民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对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