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小学生模仿世界名画 快来看像不像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邢雪雪)这次疫情宅家,有的人成了“大厨”,有的人变身“影帝影后”,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的学生则个个化身成为“名画家”。这场别开生面的“我与名画”模仿秀,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给疫情宅家的日子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4月4日,该校负责人说:“疫情宅家期间,老师让孩子们搜集世界艺术大师传世之作,了解作者和创作背景,鉴赏名画,自制模仿道具,在动脑动手中感受经典之美。活动让学生们的宅家生活充满趣味,他们以阳光心态感悟艺术境界,展现自我,创意无限,趣意无穷。”

看,这个学生模仿的爱德华·马奈《吹笛子的少年》,黑皮衣,红裤子,左脚微微向前,腰间配个笛套子,拿起小笛子,滴滴答答吹调子,表情满分!

看,这个学生头上束着红带子,身上裹着白袍子,怀里抱着小孩子,老母亲般的笑容,是不是很有伊丽莎白.路易斯《画家与女儿》的感觉呢!确认过眼神,你们是一样的人!

还有这个学生,翘手指,红镯子,麻花辫,红头巾,把《戴红头巾的女孩》模仿得惟妙惟肖,甚是让人喜爱……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创意就此停止了?这你可就小瞧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记者了解到,一周的时间里学生们创作了超过900幅的创意模仿秀作品,张张堪称经典,个个创意十足,从动作到表情,较好地还原了世界名画里的人物。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