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龙年重头戏,“中国第一签”来了

大明宫建材家居四店联动引爆家居消费热潮

阳春三月黄金装修季,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如约而至。作为大明宫建材家居最重要的一个消费IP,参加过这个活动的业主都对大明宫建材家居竖起大拇指,感谢大明宫建材家居带给他们装修、买家具的优惠和便利。这个火了13年的IP在今年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玩法和更大的优惠。

《家装神宝典》5重好礼相送

即日起至3月9日,消费者可在大明宫建材家居线上抖音直播间、商场服务台以及参与冠名活动的店面等渠道购买《家装神宝典》,3月9日当天前往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东三环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激活宝典,同时享受《家装神宝典》5重礼。

1.签章激活后可享300元第一签现金券(3张100元现金券,使用时间:3月9日-10日,16日-17日);

2.激活后,3月9日当天可参与无购物幸运抽红包活动,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3.激活后,3月9日当天在冠名品牌页加盖签售品牌印章享专属签售折扣福利;

4.激活后,3月9日当天在爆款产品页加盖签售品牌印章享爆款商品抢购资格;

5.激活后,3月9日当天在盲盒礼品券页加盖签售品牌印章,凭券至对应品牌店面可领取盲盒礼品。

此外,大明宫建材家居抖音号将于3月1-2日、5-8日共6天时间,每天10:30-13:30进行总裁直播,更多严选好礼等你来购买。

持“宝典”购物 享多重优惠

《家装神宝典》是参加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活动的唯一凭证,持宝典到活动商场购物,可参与多重购物优惠。

■每日锦鲤:赢华为鸿蒙智行·问界(首付款)

顾客持2月18日-3月24日期间的商场消费凭证,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满3000元领取1张抽奖券,满6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时间为3月3日/10日/17日/24日18:30,50000元华为鸿蒙智行·问界汽车首付款50000元、科沃斯扫拖一体机、毕加索餐具套装、星巴克保温杯等您拿回家。

参与商场:钻石店、东三环店、北二环店

■工厂让利独享千项爆款等你来

3月9日、10日、16日、17日,顾客持当日在本商场各品牌店面消费满5000元的合同及小票,即可参与当日10:00开始的换购活动,超低价抢购爆款商品。单个顾客同种商品仅限抢购1件,数量有限,换完即止;顾客持《家装神宝典》中爆款产品页中加盖的品牌印章,尊享0门槛换购对应品牌爆款产品特权。单个顾客同种商品仅限抢购1件,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参与商场:东三环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

■会员购物满额抽华为手机

3月9日-10日,3月16日-17日期间,会员顾客在商场消费单笔实付每满5000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1次,多买多抽,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抽完即止。华为手机、戴森吹风机、双立人刀具等品质好礼等您拿(本活动仅限会员参与)。

参与商场:东三环店、含光路店、北二环店

■钻石店专享:狂送庆生现金券

3月9日,顾客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凭3年内购房合同或回迁房城改房相关证明或物业开具的装修押金收据原件,无需购物即可排队免费领取钻石店10周年庆生基金1份,内含10张100元全馆庆生券,3月9日至3月24日(每逢周末),至各活动商场的冠名品牌店面购物,单笔实付每满3000元立享直减100元超级优惠。

3月9日-3月24日(每逢周末)顾客在商场消费满10000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单笔实付每满10000元即可参与乒乓球抽奖一次,上不封顶,100%中奖,华为手机、戴森吸尘器等奖品等你带回家。

此外,3月29日-3月31日活动期间,钻石店会员尊享积分换礼,顾客在活动参与店面消费所产生积分可现买现花。

■含光路店专享:每日锦鲤|FUN肆嗨购

顾客持2月18日-3月24日期间的商场消费凭证,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狂欢抽奖活动,满3000元领取1张抽奖券,满6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本活动消费金额不累计。3月3日/10日/17日/24日18:30抽奖,超多好礼等您拿回家。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