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华阳城五周年店庆有样新生 好戏开场

初夏阳光正好,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柜换新装啦!年中嗨购赶上华阳城购物中心五周年店庆,超多福利惊喜来袭,人气活动持续引爆,5月26日-5月28日,城东欢乐聚集地邀你来打卡。

5周年店庆超值团券+重磅折扣 嗨购优惠不容错过

夏日焕新正当时,华阳城团券福利重磅上线,店庆期间零售200团300元/餐饮51团100元/169街区轻食5团15元,万券齐发火力全开,这波羊毛一定要狠狠薅住。

除了重磅团券优惠外,主力店品类大促持续高能输出,黄金珠宝至高克减80元,服装服饰新品低至5折,童装低至2.9折,餐饮专享套餐5折起,部分水吧小吃买一赠一,更有霸王餐、10元全民观影等豪礼等你来。

大牌限定折扣福利开启,欧时力新品满1200减300,部分商品5折,阿迪达斯新品2件8.5折,部分买一送一,西塔老太太29.9元团50元代金券。无论是焕新装备还是饕餮美食,华阳城空前力度折扣,全力满足你的买买买心愿。会员消费享全场5倍积分,年度宠粉福利局速冲。

店庆幸运抽豪礼 瓜分巨型生日蛋糕

5月26日-5月28日,会员进入华阳小程序进行线上抽奖,每次抽奖消耗1000积分,每个ID限5次抽奖,笔记本电脑、金珠、蓝牙耳机等豪礼纷纷装入囊中。过生日当然要有满满的仪式感,巨型店庆蛋糕现场分发,共同见证“有样新生”,这份甜蜜要与你一同分享。

品牌快闪店、艺术展氛围拉满 夜场音乐会开燥狂欢

品牌快闪店不容错过,M+CAFE、山灰艺术商店、鸢野与独立艺术家联合空降华阳城,再次引领城东主场,知名插画艺术家王誉瀚办展,海量展品让你一秒入戏。

FM988/1055联合音乐会,明星主持人米大狗、曾小祥、MAX、张恒、coco橙、郁晨助力华阳城店庆夜现场,时尚女团与人气乐队蓄力满满,超高颜值自信炸场,劲歌热舞持续燃爆城东,激情五周年狂欢秀躁动现场。

夏日美好持续,肆意潮玩拉开帷幕,华阳城五周年庆还有KPOP随机舞、街头近景魔术、互动巡游,大小朋友近距离互动合影拍照,抛开烦恼享受惬意生活,打造一段夏季限定美好回忆。 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