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与陕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6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沣东新城与陕国投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陕国投长期聚焦沣东新城经济发展,全面参与沣东新城各领域合作,精准对接重点项目资金需求,为区域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在陕国投支持下,沣东新城保持较快发展,已经进入区域价值兑现阶段。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功能优势,不断加强业务互通,强化产业金融赋能,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享区域发展红利。

据了解,此次签约,陕国投将充分发挥“服务+”信托业务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沣东新城在城市发展基金、资产托管等信托资产管理与服务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一批强基础、促发展、利长远的服务项目落地,助力沣东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商报记者 郑凌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