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学生打车遗落钱包 暖心的哥送到学校

孩子上学路上遗落钱包,幸好遇到暖心的哥,亲自送到学校。

5月6日上午7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A25C3W司机张通良驾车行驶至纺北路时,一位学生挡车,目的地为向阳北路的宇航中学。到达目的地,学生付车费后匆匆离开,张通良继续营运。

行驶到庆华中学门口掉头时,张通良发现后排有一个蓝色钱包,他判断应该是刚才下车的学生落下的,随即返回学生下车地点寻找,可正值上课时间,学校门口空无一人。

张通良第一时间向车队队长报备情况,并在微信支付里给乘客留言:“您有物品丢失在我的出租车上,请看到消息后与我联系。”并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大约一小时后,学生打来电话,核实信息确认后,张通良放弃营运,赶紧前往宇航中学门卫值班室,将钱包送还。

失主任同学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对张通良连连道谢,说这里有自己半个多月的生活费呢,丢了就糟糕了。看到孩子顺利拿到钱包,张通良终于放心了,继续自己一天的营运。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