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A股指数分化

酒店旅游等板块逆势领涨

9月26日,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午后走势分化,沪指跌幅扩大最低到达3048点。两市成交额近6700亿元略有放大。

怎么看待目前的市场?投资者接下来怎么操作?西安财经评论人士秋收表示,短期市场仍旧被内外部不确定笼罩,导致资金风险投资偏好下降,面对交投清淡、资金出局等不利交易因素,市场反弹受阻。从投资角度来看,调整较为充分的成长股和传统价值股依然是主流资金关注的两大方向。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分析,即将迎来小长假,近期外围市场表现较弱,不确定因素较多,相关指数仍处下降趋势,大盘短线或仍将调整,投资者不妨谨慎操作,继续回避估值过高、业绩较差和减持压力较大的个股,及时减持走势较弱的品种。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