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上半年MPV销量 前十名占七成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上半年汽车销量情况分析。

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是ModelY、哈弗H6、宋DM、本田CRV、CS75、CS55、X3、元EV、逍客和RAV4。与上年同期相比,元EV、宋DM和ModelY销量增势迅猛,CS55增速也超过30%,逍客略有增长,其他品牌有所下降。上半年,这十个品牌共销售108.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22.2%。

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轩逸、五菱宏光mini、朗逸、秦PLUS、凯美瑞、卡罗拉、Model3、速腾、雷凌和宝来。与上年同期相比,秦PLUS销量增速最为显著,凯美瑞和五菱宏光mini也呈两位数较快增长,其他品牌均呈下降,其中宝来和卡罗拉降幅更为明显。上半年,这十个品牌共销售143.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9%。

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品牌依次是五菱宏光、别克GL8、赛那、传祺M8、菱智、奥德赛、传祺M6、艾力绅、五菱凯捷和五菱佳辰。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共有三款品牌进入前十,广汽乘用车旗下也有两款入围,外国品牌中,上汽通用旗下别克GL8稳居主导,日系也较为突出,共有三款进入前十,其中广汽丰田旗下的赛那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较为出色,累计销量明显高于同为日系品牌的奥德赛和艾力绅,排名位居别克GL8之后稳居第三。上半年,这十个品牌共销售26.8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9.6%。 华商报记者 江小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