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在陕28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130人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刘佳介绍,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前身是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20年3月正式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目前,有5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拥有“省级一流课程”13门。

2022年明德在陕有28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130人;16个高职(专科)招生专业计划招生1005人,为免去考生专业被调剂的后顾之忧,学校承诺满足进档考生第一专业志愿。

学生除了可以享受国家提供的奖助政策外,学校还设有奖学基金以及高分学生的“升学服务大礼包”,为学生提供精品课程辅导、打通升学路径。连续多年,学院就业率和考研率也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华商报记者 彭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