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单个项目最高奖补300万元 空港出台临空会展扶持政策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为加快空港新城临空会展业发展,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空港新城日前出台《关于加快临空会展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实施办法》,单个会展项目最高奖补300万元。

《办法》提出:在鼓励引进优质展览项目方面,最高给予60万元补助。在支持举办高端会议方面,最高给予150万元补助。在促进会展节赛演融合发展方面,最高给予30万元补助。在支持会展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对共享办公室和搭建会展数字平台、场馆智能化改造方面分别给予20万-30万元补助。在促进会展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面,对不同评定的项目最高一次性给予60万元奖励。在提升会展业服务保障水平方面,给予最高10万元补助。在支持会展业区内协作配套方面,给予最高20万元补助。在支持会展业课题研究方面,对被采纳认可或发表的会展研究项目,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在支持疫情纾困措施方面,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年内中止举办的大型展会活动,给予最高30万元的宣传费用补助。

同时,属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重大展会活动,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予以支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