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强降水返场 好好享受这份夏日清凉

21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为主,截至16时,陕南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西安城区最高气温32.6℃。受高空槽及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集中在延安南部和关中东部局地、陕南南部及东部部分地方。暴雨涉及延安、西安、汉中、商洛、安康等区(县)。同时,此次降水给我省带来了明显的降温,西安未来三天气温最低值将低至17℃~19℃,迎来7月下旬少有的清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张漪凡 通讯员 郭杨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大雨 19℃~26℃

明天 多云转晴 17℃~30℃

后天 晴间多云 18℃~3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