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深陷网络赌博 私自反复倒卖车位

女主管非法获利241万挥霍一空

为了赌博,女子利用职务之便将公司车位反复出售获利241万余元。近日,西安未央警方辗转千里将其抓捕归案,但钱已被其挥霍一空。

6月7日,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接到一地产公司报警称,公司销售主管陈某未经公司同意,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擅自向小区业主倒卖车位,并将售卖车位的钱款占为己有。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发现陈某已抵达郑州机场,妄图乘坐航班潜逃出境。

民警一边火速与机场部门取得联系,要求拖住陈某,一边星夜驱车赶往郑州机场,在边检部门协助下,成功将陈某抓捕归案。经突审,陈某对其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陈某本是地产公司销售主管,衣食无忧,却染上了网络赌博,一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下高额赌债。为偿还赌债,陈某打起了以出售车位谋取钱财的主意。自2021年6月起,陈某未经公司批准,利用职务之便私下联系客户,并谎称公司目前有优惠政策,只要缴清尾款,便可享受优惠政策。客户信以为真,先后共有12名客户将车位尾款共67.5万元交给了陈某。尝到甜头的陈某并未就此收手,同年10月,陈某又私下将公司的75个车位反复卖出共110次,将所得钱款172.5万元占为己有。2022年3月至6月,陈某还多次要求客户将1.688万元的车位管理费转入自己账户。至此,陈某违法所得共计241万余元,现已全部挥霍一空。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的违法犯罪行为触犯《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之规定,涉嫌职务侵占罪,现已被未央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实习生 行阿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