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下垃圾带已开始清理

市民郑先生反映,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桥下建筑垃圾成山,人行道道路堵塞,因为下雨路面积水严重。

7月18日早上,华商报记者联系反映人郑先生,他表示,垃圾全部堆在人行道上,经常有人在此倒垃圾,最近下雨桥洞下积水,行人经过桥洞都得踩着乱倒的建筑垃圾穿过。“最近半年的时间越积越多,长达一公里。”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还路于民。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乱倒垃圾的位置,顺着道沿能零星看到有倾倒的建筑垃圾,因为是单行道,只有路一侧有道沿,大量的建筑垃圾倾倒在道沿上,桥洞两头的人行道上均有垃圾,绵延较长的距离。越离桥洞近的路面积水越深,偶有路人经过,必须小心翼翼踩着道沿上的垃圾才能过到桥洞另外一边,车辆经过也是小心翼翼蹚水而行。“都是有人趁晚上偷偷倒的,清理完了过一阵又被人倒一车建筑垃圾。”一位骑着电动车经过的市民说。

华商报记者现场联系城管部门,没一会,灞桥区席王街道的保洁人员赶到,开始清理桥涵一侧的垃圾,现场也有身着浐灞保洁制服的人员加入清理。

据了解,此处属于浐灞生态区、灞桥区的交界地带,东三环、城东快速干道、东城大道在此交汇。

随后灞桥区城管执法人员回应华商报记者,2018年,西安市城管局曾协商确定东城大道南道沿以北区域由浐灞生态区管辖,被倒垃圾的这一片在东城大道以北,属浐灞生态区管辖。他们联系了浐灞生态区工作人员,立刻找车过去将垃圾清理,随后还将会向浐灞生态区发函,并持续关注此处情况。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记者 常彭朵 实习生 李萍/文 邓小卫/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