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十六年的坚持!

7月18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暨“悦临经典”大学生假期书法临摹打卡活动开笔仪式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

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表示,今年是学校坚持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的第十六年。这份费时、费工、用心、用情的录取通知书是学校的老教授们用毛笔一笔一划写成,饱含着老师们对新生的关爱,展示着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印记,传承着历久弥新的国粹经典。

现场,郭祖仪教授为2022级新生代表耶嘉蓉同学书写录取通知书,游旭群校长为耶嘉蓉同学发放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要写好几天,共4900份,2022级本科新生人手一份。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邓小卫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