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瑜伽馆不营业了

百余会员钱难退

因为有优惠福利,王女士在西安市未央区鹿屿瑜伽馆一次性购买了四年的年卡和30节私教课。最近瑜伽馆两个老板因分红谈不拢,瑜伽课没法继续上,办的卡也不给退。据了解,该瑜伽馆有百余名会员都有着王女士同样的遭遇。

一次性买了四年的年卡

谁知店却关门了

家住城北未央湖附近的王女士2021年8月在家附近的鹿屿瑜伽馆买了一张四年期年卡。“当时这家瑜伽馆刚开业做活动,一年年卡是1780元,四年期的年卡是3980元,觉得优惠幅度比较大,便办了四年期年卡。”王女士说,“之后又在店里花了9800元买了30节的私教课。”

最近,瑜伽馆不让王女士约课了。“这周附近的商户都开门营业,只有这家瑜伽馆没开门。”王女士说,“我在微信群里问店里的瑜伽课老师,被告知瑜伽店两个老板闹矛盾,不干了。没人告诉我们这些会员该咋办,现在是课也上不成,卡里钱也没人退。”

因分红问题俩老板谈不拢

瑜伽馆暂停营业

7月15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未央区景嘉生活广场的鹿屿瑜伽馆,大门紧锁,附近的商户说这家店这周一直没开门营业。据了解,该店会员已达上百人。

瑜伽馆法定代表人周女士介绍,这家瑜伽馆之前是她经营的,今年6月1日合伙人赵女士投资了瑜伽馆,占80%股份,负责日常经营,之前的会员也由赵女士维护。

之后一个月期间,因为双方就营业分红等谈不拢,导致赵女士将瑜伽馆关门暂停营业。记者联系赵女士,她说,确实和周女士有些地方谈不拢,她已经不愿和周女士合伙继续经营这家瑜伽馆了。

经协商,可另在他处上课

但退卡有点难

“一部分之前的老会员,她们没把钱交到我手里,要退费的话,她们只能去找周女士。”赵女士说,“如果这些老会员还想继续上课,我其他地方有店,她们可以在我其他地方的店继续上课。”

对于这些老会员该如何处理,周女士表示她目前手头确实紧张,无法为这些老会员办理退卡事宜。周女士表示,她将和赵女士再好好协商,或者寻求其他办法,让这家瑜伽馆继续经营下去,争取让这些会员尽快约课。 华商报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