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2022年西安市城六区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523分

今天 明天 后天 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

7月15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召开西安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发布会。

2022年西安市城六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23分。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录取最低录取控制线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的60%,为314分。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xa.gov.cn),也可到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招办查询中考成绩。

城六区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6日8:00至18日18:00,五区二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8:00至21日18:00。

7月30日12:00,西安市教育局官网将公布第一批次录取结果,8月3日12:00,西安市教育局官网将公布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8月4日8:00至18:00为第一次征集补录志愿时间。8月7日8:00至18:00为第二次征集补录志愿时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