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学校

学校代码:001029中专

学校代码:303003大专

学校简介

学校始建于1929年,是西安市公办医药卫生类“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先后获得“省级示范学校”、“省级文明校园”、“西安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优秀的师资条件、严格的学生日常管理和行业办学优势,营造出“尚德重技、博学笃行”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中高职教育直通车”,单招升学率96%以上,让学生实现直升高职、本科的梦想,为学生后续升学、就业搭建理想平台。也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群众口碑和社会效应。

●资助政策:

★助学金:在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的同时,一、二年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可享受每年1500-2500元的国家助学金。

★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期发放一次奖学金,最高1000元。

★国家奖学金: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每年可申请一次,6000元/人。2019年,学校申报为全国“老年照护”、“母婴护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在校学生均可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证书,拓展就业空间。

●报名条件及办法

凡参加陕西省2022年中考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我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凭“中考分数”录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463号 学校网址:www.xaswx.com

招生热线:029-87804117、029-87821008 手机:18091876633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