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示范高中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全面+特长,让青春更闪亮!

招生代码:010320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高中部)坐落于古城西门内城墙脚下,办学性质为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管理下的公办高级中学。多年来以校风优良、教风严谨、学风浓厚、质量一流享誉莲湖。学校现有初、高中教学班66个,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87人。

先进理念 引领发展

七十中学以“高境界的精神文化、高标准的行为文化、高立意的制度文化、高品位的环境文化”育人,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办学理念: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

教育思想:教学生一天,想学生一生。

办学目标: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可示范

校训:健体博学明德精业

校风:文明和谐求实进取

学风:勤奋多思有恒创新

教风:敬业爱生严谨务实

质量立校 成绩斐然

七十中学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的教育观念,多年来始终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高考成绩连续多年稳步提升,多名学生先后被北大、浙大、复旦、同济、中山、西安交大等知名大学录取。良好的教学质量为七十学子实现人生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一流师资 助你成才

七十中学有着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管理科学的教师队伍。有全国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1人,正高级、特级教师1人,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46人,省级师德标兵1人,有西安市突出贡献专家2人,西安市名师工作坊3个,市级劳模3人。高素质教师团队,是成就广大学子与家长实现梦想的基石!

特色教育 异彩纷呈

全面加特长是七十中学办学特色。学校组建有田径队、合唱团、舞蹈队、管乐队、摄影、绘画、体操等44个学生社团,其中,校田径队多次在省、市各项体育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在全国、省、市享有盛名,为省内外高校输送了大批体育人才。

机器人社团连续6年荣获陕西省一等奖;校合唱队、舞蹈队在西安市中学生艺术展演中屡创佳绩;篮球、足球、版画、剪纸、书法、绘画、健美操、摄影、影评、校园心理剧、动漫等众多社团更是异彩丰呈,使学生在课堂学习之外,开阔了眼界、充实了内心、锻炼了才智,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春华秋实 硕果累累

七十中学先后荣获“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教科研先进单位”、“陕西省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示范家长学校”、“陕西省校本教研制度建设试验学校”、“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平安校园”等多项荣誉。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更是学生成长的乐园。

来吧,同学。加入到七十中的行列里,今日的七十中将为你们构筑起一个广阔的舞台,助力你们起飞,去实现你们心中的梦想。

真诚欢迎每一位勤奋进取、向往成才的学子及各类优秀特长人才来七十中学习。

2022年,新高一年级计划招生400人。

七十中学近三年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1年 统招线601分

2020年 统招线600分

2019年 统招线641分

到达学校乘车路线:

乘坐4路、15路、23路、31路、45路、201路、205路、215路、221路、222路、300路、407路、611路、612路等线路公交车西门里站下车即到。

学校高中招生代码:010320

招生咨询电话:029-87628277

029-87612628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骆驼巷1号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