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 中药板块走强

12月22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中药板块走强。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持续弱势盘整,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红盘整理。市场成交额达到1.06万亿元。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周三沪深两市维持震荡的走势,房地产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一定反弹机会。创业板在近期强劲反弹,科技题材迎来反弹机会,科技板块整体上受益于政策支持以及高景气度出现了一定的回升。消费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有望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要保持信心和耐心。新能源在近期出现了获利回吐的压力,多数股票出现了回调。在消费、新能源以及其他强势板块的反弹带领之下,跨年度行情将在指数震荡抬升和板块轮动中不断展开。跨年度行情的逻辑没有改变,当然,市场整体的表现还是以分化为主。

西安私募人士马国平表示,市场延续了震荡修复行情,68日线强支撑,震荡蓄势有望再创新高,基础夯实走势更稳健,中长期向上格局不改,跨年度行情延续。投资者可关注电子板块,遵循规律服从趋势。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