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抵御疾病 预防先行

多点开花同防艾 凝心聚力保健康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英文主题“ End inequalities.End AIDS. Endpandemics.”),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为此,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别带来了李雷与韩梅梅的“艾情小课堂”,供大家了解相关防病知识。

如果觉得以上内容没看够,别担心,为丰富艾滋病宣传形式,扩大目标人群覆盖面,西安市疾控中心从11月下旬起,以地铁、公交车、出租车、影院、电梯、商圈车库、便民募捐箱为载体,开展为期四周的专项宣传,通过地铁包车、电影映前广告、在各类交通工具、热门商圈及公共场所LED屏滚动播放艾滋病宣传视频、图文等形式,引起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重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主动检测、共享健康。

在学习完以上防艾知识后,是不是跃跃欲试想参与答题了?西安市疾控中心的有奖问答活动已上线,关注“西安疾病控制”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菜单栏“在线服务”,点击“有奖问答”即可进入答题界面,超多精美礼品等你来领取!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让我们将知艾防艾,传递力量为前进动力;将消除偏见、拒绝歧视为奋斗目标;将守护健康家园、捍卫健康生活为职责愿景。心手相牵,共同向零艾滋迈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