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填志愿 中招咨询会讲座放票啦 预约抢票 先到先得

今日,中考就将顺利结束。下一件大事,就是网上填报中考志愿。根据西安市初中毕业生升学工作日程安排,7月17日-19日,西安市城六区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24日至8月8日,全市各类学校进行中招录取。

中招咨询会:一天内了解不同层次学校

填报志愿有啥技巧?怎样用好定向生政策?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规避中招滑档风险?哪些中学可以解决食宿?这些问题看起来令人头疼,但只要7月4日来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社、华商网、“二三里资讯”承办,西安大唐综合职业高中、西安大唐补习学校、海顿补习协办的“2021陕西中考志愿填报暨中招咨询会”,这些困惑和问题便有了答案。

咨询会将分为中学展区、国际教育展区、培训区域职教区,为考生提供全面的最新的资讯和服务。其中,人气最高的中学区将汇集省级示范高中、国际课程班、标准化高中、特色示范高中、普通高中特色实验学校等,各区县有影响力的中学。届时,西安市各区县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中学、国际课程班、职业中学、培训机构等将汇集于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全天候讲座:手把手教你填报中考志愿

家长和考生还可在报告厅听与中招相关的重要讲座,全天均有讲座。

上午场,9:00-12:00,由西安各知名中学的负责人讲解该校最新的招生政策与办学特色,比如什么是人工智能实验班、创新实验班,学校有无住宿条件,什么样的学生适合报考该校。

下午场,13:00-13:50,中考专家回翔老师讲解“中考志愿填报三步走,规避中招风险”,手把手教你填报中招志愿。

13:50-14:40,志愿填报指导专家郭杰老师讲解“中考统招与定向志愿填报指导”,她将以大量的案例分析讲解中招志愿填报的技巧,避免走弯路。

14:40-15:30,知名艺考专家张国伟老师将带来题为“规划中学生好未来——走近美术高考”的讲座,她将深度讲解如何通过美术艺考圆梦大学,哪类学生适合艺术类高考等。

15:30-16:30,知名学业规划与志愿填报专家刘鹏老师将从中招惠民政策入手,带来“用足用好中招政策,中考志愿不用愁”的主题讲座。他不仅指导考生如何填报志愿,还将帮助家长和考生一起规划高中学业和生活,让考生的大学之路更为顺畅。

预约抢票:两种预约方式 先到先得

选择一所理想的高中,离心仪的大学就更近了!7月4日,华商大型中招咨询会,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最精华、最有价值的资讯与服务都在这里!

因场地有限,讲座区需要购票进入,单人票40元。即日起,主办方开通咨询会报名预约和网上售票通道。

预约方式:1.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小蓝”,报名参加;

2.搜索“华商云教育”公众号,留言:姓名+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耿艳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