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三圣股份原董事长被刑拘 股价昨跌停

三圣股份(00274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先生家属通知,潘先文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已于6月1日被重庆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7日,三圣股份以跌停板开盘,截止收盘,跌停板封单达12万多手。

公告称,潘先文在2019年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后,便已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且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治理结构稳定。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和经营计划推动公司良性发展。”

资料显示,三圣股份全称为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上市后股价虽曾冲高60多元,但此后一直跌势不止,今年2月创历史新低4.58元。 华商报记者 江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