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变成“停车场”

人行道上、马路道沿下停满机动车,将候车乘客挤得没处站。近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常年停满机动车。

“几乎全天都是这样,尤其到了下午下班后,情况更严重。”刘女士称,该公交站附近居民多、商铺也多,平时在这个公交站等车的乘客很多,机动车这样乱停,太影响乘客通行了。

4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永松路上的“永松路崇业路公交站”看到,有32路、106路等4条线路都经行此站。而站台旁的人行道上、甚至连道沿下都停着机动车,尤其是人行道,几乎被机动车完全占据。

针对该处车辆违停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