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翠华山登山节本周五报名截止

传递健康生活,倡导全民健身。为了迎接十四运的到来,由《华商报》社和翠华山景区联合举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2021西安登山季暨第二十届翠华山登山节即将于4月11日鸣枪开跑。目前,活动正在报名阶段,本周五报名将截止,想要一同登山赏景的市民,可别错过最后的报名时间。

翠华山以“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著称,这两天的翠华山更是美如仙境,因为近期的天气原因整个山上都罩了一层薄雾,仿若身处云海之中,看起来别有一番意境。景区里空气也是非常的清新,远离车马喧嚣,是周末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截至目前,翠华山登山节活动已成功举办19届,受到登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始终秉承参与型体育旅游,用竞赛的脚步串联美景。如今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全民登山健身、休闲放松的春季活动。此次的第二十届翠华山登山节报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本周五报名就要截止啦,登山、游玩、赏春,喜爱登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登山盛会。

此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9日中午12点,在此之前大家都可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相应组别报名,凡是报名成功的选手还将在2021年内额外获得一次游园机会。在报名截止后,将由组委会为所有成功报名的选手通知参赛服和号码簿的领取地点,4月9日、10日即可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活动当天将凭号码簿和入场券入园。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登山路线为翠华山景区大门——罗罗石——终点翳芳湲世界地质博物馆,全程约5公里路程。同时,活动共分为四组,每组取前六名,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其他参赛选手还可以在活动现场扫码领取完赛证书。 华商报记者 田蕾 实习生 徐瑞煜

活动安排

竞速组分类:

中青年男子组:50周岁以下

中青年女子组:45周岁以下

中老年男子组:50周岁及以上

中老年女子组:45周岁及以上

活动时间:4月11日8:30—12:00

活动地点:翠华山景区

收费标准:59元/人(包含比赛当天入场券、保险、T恤、号码簿、全年再次免费入园1次凭证;第二次入园需要在景区购买10元保险)

报名方式: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挑战赛”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特别提醒:报名时请备注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等信息

咨询电话:029—62502665(周一至周五9:00—17:00;其余时间可在华商爱游帮微信后台咨询)

出行小贴士

自驾线路:

1、高速半小时即达:西安绕城—包茂高速(西柞段)—太乙宫出口下

2、长安大道或子午大道经环山旅游线向东即达

公交线路:

地铁二号线至韦曲南站,乘729路到达太乙宫街道,换乘905路中转到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