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6月龄罕见病孩子让人心疼

华商全媒体报道后一天捐款11万余元

华商全媒体报道了《心疼!陕西6个月大婴儿小泽出生后被诊断为罕见病!他想看看这世界……》之后,这个不幸又坚强的孩子牵动了无数读者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一天时间,捐款已经达到11万余元。孩子父亲说,终于看到了孩子生的希望。

小泽一出生就被诊断为“湿疹血小板减少伴免疫缺陷综合征——WAS综合征”,从出生至今,所有的时间都在医院度过。孩子每天都在接受治疗,如今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可治疗费却难住了这个农民家庭。此事经过华商全媒体报道,爱心如潮水般涌来,“捐款源源不断,到现在已经收到捐款11万多元了。”孩子的父亲帅正启激动地说。

“孩子患病让我们全家经历了一段绝望的时光,但我们一直没想过放弃,哪怕倾家荡产也要给他治病。最近给孩子治病的钱又快没着落了,绝望之际得到了华商报的关注,报道之后,爱心人士都朝我们伸出援手,我们又看到了希望。”帅正启说,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一家人的感激之情,等孩子治好了病,健康长大,他会告诉孩子,一定要学会感恩,因为他的生命是爱心人士挽救的,以后要成为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有能力了一定要回报社会。

帅正启

中国工商银行账号:6215593700027058482

支付宝账号:1509409909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