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女子租乘货拉拉跳车身亡 涉事司机被刑拘

2月6日,在湖南长沙某公司就职的23岁女子车某某下单租乘货拉拉网约车搬家途中,跳车后不治身亡。事发17天后,货运车司机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长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6日晚,车某某在货拉拉平台下单搬家,当晚9点17分在从长沙市岳麓区天一美庭乘车搬到梅溪湖步步高公寓途中,9时30分左右,司机周某报警称,车某某因为所乘车辆三次偏航,自己从车窗跳车后受伤。当晚送医后,车某某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2月10日上午不幸离世。

2月23日,车某某亲属的朋友秦先生向华商报记者证实,“截至到今天,家属和货拉拉的沟通协商仍在进行中,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

车某某亲属2月11日从警方处获悉,因证据不足,涉事司机周某被扣押3天后获释,警方还在补充调查。但记者23日从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2月23日,涉事司机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38岁的周某是长沙市岳麓区人,和车某某此前租住的天一美庭同在一个区。此前,车某某的同事和家人均证实,车某某在出事前,一直在计划今年内买房,并准备和男友完婚。

目前,该案已由高新区公安分局麓湖派出所移交给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长沙警方表示,对于网络呼吁规范货运平台运输、开启实时行程报警等建议,警方也会考虑联动政府和有关平台,推进改进货运安全措施。 华商报记者 李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