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股指震荡盘整 白酒板块再次大涨

12月28日,股指震荡盘整,沪指涨0.02%,白酒股再次大涨。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8707.9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整体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依然集中在消费和新能源这两大方向,属于受益于经济转型,并且未来成长比较确定的方向,因此不断受到资金的追捧,迎来了比较好的赚钱效应。一些基差股、题材股被边缘化,不断下跌。做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或者买入优质基金才能抓住A股市场的机会。2021年,A股市场还会继续呈现出结构分化的行情。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市场仍然呈现在高位调整的态势,市场热点相对来说比较散乱一些,没有主攻的方向。对于后市,短期内如果没有主攻方向的话,还是会维持调整的态势。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