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校长殴打初三女生

逼写“性行为检讨书”

山西临县一初三女生遭校长殴打、被逼写“性行为检讨书”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华商报记者12月17日下午从临县教育科技局、公安局获悉,殴打学生的任某某已被停职,临县纪委、公安局已介入调查。临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查情况将公开向社会通报。

女生家长:

问女儿为何受伤?校长说问问你孩子

刘先生是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人。12月17日下午,提起妹妹被该县某中学校长任某某殴打、逼迫写“性行为检讨书”一事,刘先生很激动。

“我妹妹(小刘)今年13岁,在临县某中学上初三。”刘先生介绍,他家兄妹三个,他是老大,下面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妹妹排行最小,一家人都很疼爱她。”刘先生称,妹妹是临县某中学寄宿生,两周回家一次。“刚上初中时,妹妹学习成绩不错,2019年,父亲不幸病逝,这对妹妹打击很大,学习受到很大影响。”

刘先生说,父亲病逝后,妹妹很难过,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从失去亲人的悲伤中走出来。“就是上学的时候,口袋里也装着父亲的身份证。”

12月1日,小刘给妈妈打电话,说校长打她了。“母亲当时以为妹妹在学校犯了错误,被老师批评教育,就没当一回事。”12月2日,学校放假后,刘先生家人看到小刘一瘸一拐回到家里,身体多处淤青,头部有外伤,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当天,刘先生的母亲给任校长打电话,问为什么打小刘。任某某说,你问问孩子,看她都做了哪些败坏门风的事。“我妈说,孩子不管出了什么事,也不能把孩子打成这样,这是有多大的仇恨啊,我明天找你去。”

当天晚上,刘先生的母亲和几位亲戚到了学校。“当时派出所、临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也在,任某某拿出我妹妹写的‘检讨书’让大家看。”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刘写的“检讨书”有400多字。大致意思是说小刘和学校一个男生谈恋爱,男生多次跑到小刘宿舍,与小刘发生性关系。

刘先生说,第二天,担心妹妹真的受到伤害,家人带着小刘到当地医院做了体检,结果证实小刘是清白的(处女膜完整)。“直到这时,母亲才告诉我妹妹受伤的事。”

当事女生:

深夜遭校长殴打,被逼写“性行为检讨书”

12月3日,获悉妹妹的事后,刘先生当即从太原赶回临县。“我就想知道,妹妹是清白的,这份‘检讨书’是怎么来的?”

在家人追问下,小刘才讲出了事件经过:11月30日晚11时许,校长任某某以早恋为由,将小刘叫到办公室,问她是不是早恋了,小刘说没有,校长就开始打小刘。“听妹妹说,任某某曾通过拽头发、掐脖子、扇耳光等方式打她,事后还恐吓,敢告诉家人就打死她。”刘先生说,写出这样一份“检讨”,不知道妹妹当时有多绝望。”

被殴打一阵之后,小刘“承认”自己曾与男生发生过性关系。任某某让小刘写出来,小刘说不会写,任某某就说他说一句,小刘写一句。小刘不写,任某某就打。刘先生说,妹妹曾多次拒绝写这份“检讨书”,但最终还是在校长的殴打下写了。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刘写的“检讨书”上有多处修改痕迹。“妹妹说,‘检讨书’写完后,任校长还问了她很多不堪入耳的话,都没办法写到纸上,你说恶心不恶心。”

刘先生说,12月16日,他曾当面质问任某某,“检讨书”是怎么回事?任某某不承认“检讨书”是他逼迫小刘写的。“我说体检报告说明我妹妹是清白的,一个13岁的姑娘,怎么可能写出这样的东西?”面对刘先生的质问,任某某不再说话。

刘先生后来了解到,事发前一段时间,学校有几个男生比较调皮,去了他妹妹宿舍,校长就认为妹妹早恋了。担心一家医院体检结果不准确,刘先生家人又带小刘去了另一家医院体检,结果同样显示小刘“完璧无瑕”。

案发后,刘先生将妹妹带到太原。“我让妈妈一直守着妹妹,就怕她想不开,发生意外。”

女生家人:

当事校长曾想二三万元私了

“案发后,妹妹一直发抖,甚至出现短暂的小便失禁现象。”刘先生说,体检报告显示,妹妹全身多处挫伤,外伤性右耳鸣,呕吐,右臀部、小腿均可见片状淤青。“刚开始几天,脑部有伤,头皮有渗血。”事情发生后,小刘就没有再去上学。除了治伤,刘先生和家人还给小刘请了心理医生,“但妹妹根本不愿意和心理医生说话。”

刘先生称,案发后,他曾给当地公安、教育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学校、教育部门也没有人联系他们。直到他将相关视频发到网上,12月16日,任某某才通过中间人找到他们,说愿意私了,愿意道歉,愿意赔偿。如果小刘不想在原学校上学,也可以帮小刘联系其他学校。

“中间人说,任某某愿意赔偿我们二三万元,但要求我们将网上的帖子及报道删除。我说,第一,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公道,不是为了钱才这样做的;第二,让我们通知媒体删稿,这怎么可能?”刘先生及家人还坚持,道歉可以,但必须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否则,小刘以后长大了,他们没办法面对。协商最终不欢而散。

临县教育局:

任某某已停职,调查结果将公开通报

“后来教育局告诉我们,12月8日,教育局就此事成立了联合调查组,但到现在也没有结果。”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还妹妹一个清白,一个公道。

12月17日下午,临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通过短信回复华商报记者:校长任某某已停职,县纪委介入调查,会公开通报相关情况。临县纪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暂不了解相关情况,具体案情需要咨询纪委信访室。临县纪委信访室一工作人员称,除当事人外,案情不向外人透露。

17日下午,临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任某某,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发短信也无回复。 华商报记者 陈有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