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首个政企合作“城市更新研究中心”成立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西北院”)共同组建的“城市更新研究中心”在西北水电大厦揭牌成立,这是西安首个政企合作的关于城市更新的研究机构。雁塔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斌,中国电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元庆为研究中心揭牌。

中国电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尉军耀主持揭牌仪式,他表示:“西北院将紧紧围绕雁塔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利用西北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为雁塔区提供‘立体化’服务。”

双方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廖元庆表示,中国电建西北院作为驻区央企,将凭借技术及科研创新等综合优势,对标国内十强区城市建设,用高质量服务助力雁塔区经济社会发展。 华商报记者 张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