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火爆全球的裸眼3D“大水箱”终于来西安了!

2020年,裸眼3D大屏火爆全球,成为韩国首尔、成都、重庆等城市展现实力的“国际秀场”。这种脱离现实、全感官沉浸、打破空间限制的裸眼3D多媒体秀,让众多充满创造力的城市找到了与世界对话以及面向世界发声的平台,成为一张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

一块大屏

向世界展示一座城市

纽约时代广场的LED大屏,被称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巨幕大屏。这块大屏共8层楼高,可承载各种多媒体互动内容。一个月近300万美元的广告费用,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广告牌之王,宣传效应不可估量。

今年上半年,韩国首尔SMTown街头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个“大水箱”。水箱中的巨浪不断拍打着玻璃,配合真实的3D海浪音效,使过路行人产生了一种即将被吞噬的真实感。其实这个“大水箱”是显示在LED大屏上的多媒体公共装置“WAVE”,由韩国视觉团队d'strict设计,通过裸眼3D的效果,制造出了极其震撼的视觉体验。

今年国庆节前后,成都太古里和重庆观音桥也因为裸眼3D“宇宙飞船”霸屏热搜多日,吸引众多游客前去参观打卡。“宇宙飞船”降临在人流量巨大的城市商圈,为观看者营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未来空间。时间、地点、内容以及当下审美潮流的契合,使网红城市再添热门打卡地。

近日,西安高新软件新城同样惊现“大水箱”。面积约300㎡的“大水箱”中,滔天巨浪不断翻滚拍打,水花四溅仿佛随时都要一顷而下,为西安街头带来了又一震撼奇观。据悉这个“大水箱”与韩国首尔街头的多媒体互动装置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一块裸眼3DLED超级屏。西安作为正在崛起的新一线城市,正式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城市新名片”。

随着城市的质变发展,大众需要更多创新产物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种趋势下裸眼3D大屏顺势而生。天生的展示属性,让大屏自带信息传播优势,将信息嵌入空间形态,结合创意多媒体内容,以多维角度呈现出来,成为最具未来感和创造力的城市名片,吸引世界的瞩目。

首个裸眼3D超级屏

只做西安从未有的

据悉,这块裸眼3D超级屏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迄今为止的首块裸眼3D屏,坐落在西安高新软件新城中国铁建·西派国樾的业主专享功能会所外墙。

高新·软件新城是智慧、科技和人才的聚核区,是全国四个拥有“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双基地称号的园区之一;是西安创建“全球影响力的世界软件名城”“宜居宜业的智慧生态新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间”的主支撑。35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软件新城,使其成为带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引擎。

正因如此,未来科技核心需要能与之匹配的城市地标。西派国樾的裸眼3D超级屏就是城市地标的不二之选。西派国樾的裸眼3D超级屏面积将近300㎡,屏体总像素近2000万,是由央视新闻演播室背景屏的生产商,利亚德光电提供技术支持。创意视觉3D内容,则由曾获得过莫比国际广告奖“全场大奖”、LIA伦敦国际广告奖、NYF纽约国际广告奖等国际权威奖项的全球顶尖视效创意公司点石数码提供。

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造就了领先未来的科技作品,这是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在西派国樾的裸眼3D超级屏中,惊天巨浪涌入船舱翻滚奔腾,随时冲出大屏一顷而下,水陆飞船在波涛之下蓄势待发,即将搭载着西安和高新软件新城的无限潜能腾空而起。西派国樾将西安对科技、艺术和文化的审美,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呈现出来,见证西安的高速发展和无限潜力。

据悉,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选择在软件新城,落地西北首块裸眼3D超级屏,是希望全世界知道西安有这样一个极具创造力、发展潜力和国际性的“西部硅谷”。这块裸眼3D超级屏并不仅是网络上现象级话题,更是高新区·软件新城众多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企业向世界发声的最佳平台。

当城市需要一张能够展示实力的“名片”时,当企业需要一个可以被世界看到的平台时,西派国樾带着裸眼3D超级屏,巨浪翻腾破屏而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