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12月12日来城市运动公园

海尔老用户免费换新机 当日享第三件半价第五件免单优惠

进入12月,中国知名家电品牌海尔迎来了36周岁。作为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这些年,海尔全球布局、推出全场景的健康家庭智慧解决方案,已经迈入了生态品牌战略的新发展阶段。

36周年庆之际,海尔推出感恩月活动,全省寻找老用户免费换新机,同时还推出“第三件半价、第五件免单”“购物抽汽车”等重磅项目。

20年以上用户可免费换新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表示,年初疫情肆虐,海尔主动加入抗疫,先后为交大一附院捐赠30台家电、为西安“小汤山”紧急安装450台空调、为西安市第八医院运送110台热水器。疫情后又为陕西援鄂医护免费清洗空调。在国家消费重启号召下,联合商务厅全城发放亿元补贴。此外,在安康、宝鸡等地建设希望小学、设立爱心洗衣房,在全省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小憩驿站”……

“正是由于这份感恩之心,在家电市场萎缩的2020年,海尔在全省的销量不减反增。”贺海峰表示,海尔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三秦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在海尔36周年庆之际推出“感恩月大事件”活动,全面启动“全省寻找老用户”项目,为他们免费换新机。

据了解,“全省寻找老用户”项目是指20年以上老用户可凭发票和旧机器等价免费换家电,12年以上老用户也可凭发票金额的5折抵购机款。海尔的相关负责人解释道:比如20年老用户如果看中一件4000元的电器,他的旧发票金额为4000元,那用户就可以免费带走新家电,如果新家电的金额超过旧发票金额,补差价就可以了。“如果是12年以上的老用户,旧发票金额是4000元,那就可以从货款里直接抵扣2000元。非常划算!”

家电享第三件半价第五件免单

除了老用户有惊人的优惠之外,海尔“感恩月”活动将在12月12日落地城市运动公园场馆,推出持续6个小时的优惠抢购,全场第三件半价第五件免单,购物还可抽汽车。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可认筹50元获得入场门票,还送价值99元的海尔中国女排夺冠女伞和价值72元的五常大米。获得入场门票后即享受以下权益:购单品家电满1000减100元,满2000减200元,以此类推。购成套健康家电,满2个品类,第三件半价,满3个品类,第五件产品免单。指定型号家电0元安装、10年保修服务。海尔、卡萨帝家电均参与活动。

另外,除了优惠,购物还有抽大奖的环节,奖品包含价值49999元的吉利汽车远景X3、价值20000元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价值2599元的远场语音控制8K电视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尔所有)

时间:12月12日10:00-16:00

地址:西安市凤城九路城市运动公园训练馆(可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至“行政中心”站A2口出)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获入场资格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