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科斯伍德更名科德教育

科斯伍德12月1日晚公告称,自2020年12月2日起,证券简称由“科斯伍德”变更为“科德教育”。

资料显示,科斯伍德是我国环保胶印油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科斯伍德在2017年选择跨界收购了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月,龙门教育被纳入科斯伍德合并报表范围,随后科斯伍德业绩一改颓势,开始纵向拔高。

尽管受到今年高考延迟影响,龙门教育暑假短期培训业务和秋季招生时间均缩短,影响了第三季度经营业绩,但是作为“现金奶牛”,教育资产的优势仍不言而喻。今年前三季度,科斯伍德6.15亿元收入里,有60.57%是由龙门教育贡献。

在尝到教育产业的甜头后,科斯伍德董事会制定了“转型升级、做大教育板块”的战略目标,决定做大教育板块,而与油墨业相关的部分业务有所控制,更名科德教育也就不意外了。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