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股指弱势盘整 沪指下跌 稀土 油气板块走强

11月24日,股指弱势盘整,沪指跌0.34%,稀土、油气板块走强。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50余家,市场整体氛围较弱。沪深两市合计成8303.01交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从盘面上看,板块涨跌互半,采掘服务、稀土、旅游、光刻胶、集成电路、煤炭、有色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大盘维持震荡走势,后市有望展开反弹。继续看好消费白马股、新能源等。最近A股市场出现震荡回升,三大指数在经过前段时间盘整之后继续向上。包括有色、水泥等周期板块近期都出现较好的表现,比较亮眼的是新能源汽车板块。建议投资者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做好公司的股东。消费和新能源是目前确定性比较强的,另外一些科技龙头股在经过长达四个月的调整之后,也具备反弹的机会。整体来看,年底之前A股市场依然存在较强的赚钱效应,建议大家对后市保持信心和耐心。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市场走弱,后市或将震荡,投资者可留强汰弱。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