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沪指重返3400点 周期股表现强势

寒冬之中,股市却暖意初现。11月23日,沪指涨1.09%重返3400点。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市场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投资者不妨布局一些优质的消费白马股。同时,当注册制逐步全面推行,退市制度逐步完善的情况之下,将来会有更多的新企业上市,更多的绩差企业退市,这势必会使得市场的分化更加严重。总体来看,在年底建议大家布局消费、新能源、券商、科技龙头等几个方向,来迎接2021年的行情。

在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看来,市场走强,主要是周末管理层对债券市场稳定的表态,给债券和整个金融市场起到了稳定器的作用。从市场自身看,煤炭、有色等大金属周期类板块的表现很好,带动整个指数上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后期持续性怎样,能否继续带动沪指上攻,还要看能不能一举突破,预计后期还有一定的空间。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市场放量上涨,后市或将震荡,可留强汰弱。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