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上涨

11月19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47%,军工、农业养殖、家电、白酒等大涨。市场人士表示,近期出现分化行情,投资者尽量注意相关板块的风险。

盘面上,个股有涨有跌,市场氛围转暖,赚钱效应相应提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7742.8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整体上涨,军工股上涨比较明显,军工股也是今年下半年的一个投资主线,投资者需要把握机会。目前市场反弹,特别是中小板、中小创,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风险。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这段时间A股市场整体上呈现出震荡的走势,没有走出大行情,说明市场信心不足。不过,不用担心,临近年底,影响市场的一些不利因素其实在慢慢地消除。投资者要转变理念,认识到市场生态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应对经济转型。长期来看,好的股票、好的公司业绩增长和品牌价值将会不断推升股价,从而产生比较强的赚钱效应,差的股票将被淘汰。只有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才能在市场震荡时、市场分化时,抓住投资机会。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大盘缩量反弹,后市或将震荡,可留强汰弱。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