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股指震荡下行 沪指下跌

11月17日,股指震荡下行,沪指跌0.21%,航运、汽车保持强势。市场人士表示,目前行情并不稳固,建议谨慎为宜。

周二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下行;午后市场走弱,创指跌幅扩大至3%,临近尾盘,指数小幅回升,跌幅均有收窄。沪深两市两市合计成交853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港口航运、汽车、地产、银行、油气、水泥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医疗器械、疫苗、软件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表示,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资金情绪谨慎,整体赚钱效应较弱。市场风格转换、存量博弈。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认为,大盘震荡整理,后市或将震荡,建议谨慎为宜,投资者可留强汰弱。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认为,近期对于资产负债率超过60%的高杠杆企业要非常谨慎,从风险控制的角度来看,建议把资产负债率作为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尽量投资于资产负债率较低的企业。坚持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可以从容应对市场短期的波动。当前A股市场单边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分化特征非常明显,建议大家从优质的消费股,比如说白酒、医药、食品饮料一些行业龙头股来选择好机会。可适当关注调整到位的一些医药龙头股以及食品饮料的龙头股。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