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 临潼签约44亿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11月7日,记者获悉,在第三届进博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签约仪式会上,西安市临潼区组团在本次进博会中总计签约44.15亿元。

其中,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与香驰粮油(香港)有限公司成功签定70余万吨大豆采购框架协议,签约金额24.15亿元人民币的进口采购合同,在西安市签约企业中金额居首。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托克公司签订了20亿元人民币,铜精矿合同成为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一大亮点。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