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每日优鲜销售不合规食品 今年内被监管第三次点名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每日优鲜”)因为销售不合规食品被通报。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每日优鲜今年以来第三次上抽检“黑榜”。通告指出,每日优鲜在其手机APP销售的、标称四川省成都蜀道香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湖北省襄阳沃江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山药片,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天眼查显示,从2018年至今,每日优鲜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顺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支队等部门处罚多次,罚款金额最高达2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拥挤的生鲜赛道,每日优鲜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加持。截至目前,每日优鲜已完成多轮融资。业内人士分析,融资是生鲜电商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但是融资也并不完全是支撑企业存活的良药。随着超级互联网巨头的闯入,在这个万亿市场规模的生鲜竞技场,强敌环伺,口碑日益“下坠”的每日优鲜会否打赢突围之战,这都充满变数。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