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火了!被卖水耽误了的霹雳舞达人

经常去西安市兴庆宫公园的很多市民都知道,公园里有一位卖水的先生,跳霹雳舞跳得好极了。

11月7日,记者见到这位霹雳舞达人,他叫黄建华,今年52岁。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福建人,在福建时以卖鱼为生,12年前来到西安。他与爱人苏女士在公园经营小商店有10年了,主要卖水和其他物品。

黄建华说,自己年轻时就喜欢跳霹雳舞,但每天很忙,也没条件去学。现在网上跳舞教学视频多,自己有时间时就自学。近五六年开始在公园跳霹雳舞,“一开始没自信,觉得跳得不好,没想到现场鼓掌的人很多。视频发到网上后,粉丝越来越多,我就越来越自信了。”黄建华说,“现在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身体。”

黄建华嘱托爱人看着摊位,他在公园再次跳起霹雳舞。随着音乐的律动,时而转身时而倒退,精彩的太空步引得很多市民围观拍照。 华商报记者 赵彬 任婷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