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金地中央公园 应市加推瞰景高层

一眼惊鸿,争藏正当时!

千亩鲜氧绿意

理想诗意宜居之地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公园等绿地对城市生态环境和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市民来说,周末或者下班去公园散散步,洗去一天的疲劳,真是幸福指数直线提升!

雁南公园(西安城市生态公园)作为西安市、雁塔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从开工至开放,备受省市区政府领导及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公园用地形状呈“Z”字形的不规则形态,是绕城南线上最大最为集中的一块城市绿地,也是西安南部城区规模最大的城市级综合性公园。

目前,城市生态公园一期一标、一期二标段已正式开放,西安已经形成“北有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东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有汉城湖遗址公园,南有雁南公园(西安城市生态公园)”的大公园时代格局,惠及周边40万居民。

天赋C位

西安中央居住区

对西安人来说,“金地”这个名字非常熟悉。曲江池、唐城墙遗址公园、金地广场、凯悦酒店、南湖小学……这一连串耳熟能详的地标性建筑和配套都出自金地之手。

金地一手打造了曲江一期的“筋骨脉络”,推动曲江的建设和发展,于是有了“一座曲江,半个金地”的说法。深耕曲江为金地带来了无上荣耀,但他们并未满足于此。身披这些荣耀“走出”曲江之后,金地对品质精益求精,以“科学筑家”为使命,用更多高品质作品礼敬西安人。

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城芯价值版块土地资源的珍贵已无法用金钱衡量。金地中央公园地处主城高新区、雁塔区、长安区三区交互处,高新精尖产业集中,曲江文旅产业聚集,长安大学城顶级教育资源充裕等,同时与高新CBD一体规划、互为配套、资源无缝对接,是接轨世界的CLD居住区。

时代热土

不负一城热望

于千年城市原点擘画未来,金地中央公园占据稀贵地脉,繁华的核心之地,盛载城市积淀,汇聚城心万象资源,时代的繁华都在此盛放,营造事业与生活的主场,致敬时代中心理想生活。

项目一路之隔1700亩世界级城市公园-雁南公园,占据珍罕生态资源,始启都市自然盛景,同时拥有约30万㎡宜家荟聚(在建)、约10万㎡金地广场(规划中)等城市级繁华商业,毗邻自建大雁塔小学、雁塔二中,浓郁的人文氛围和良好的教育;立于繁华,左瞰锦业路楼宇集群,近享顶尖商超,同时又归于静谧,右揽超大城市景观绿肺。

立于城市资源内核的金地中央公园,眼前的繁华与未来的潮涌,寄托着城市的壮阔雄心,成就前所未见的价值高地。

质胜时代

CLD品质人居

任时代风起云涌,市场千变万化,品质人居无论何时,总能以非凡的产品力点燃城市热情。

金地中央公园自面世以来,便因其千亩大盘、优越的地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奠定城南人居领导地位而备受全城关注。

热销传奇并非偶然,唯有过硬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才能见证奇迹。11月1日—3日,金地中央公园在市场热望中迎来了首次开盘,以首开27亿传奇之势,让西安市场见证金地中央公园红盘价值的“现象级”力量!

在崇尚品质的时代,金地深谙住宅建筑之道,秉承绿色人居的健康理念,获得全球WELL健康建筑标准金牌预认证,成为西安规模最大的WELL健康住宅社区,从关心建筑,到关心建筑中的人,以健康科技赋能资产。

同时,以“玩”的名义制定社区每一个区域的功能。结合全龄段、全周期生活体验,定制360°PLUS玩呗景观活动系统,打造“自然学校”“活力星球”“氧气森林”“大孩子乐园”“能量环”五大系统,让孩子在玩中学习成长,年轻人在玩中社交健身,中年人在玩中释放压力,老年人在玩中返老还童。

而对于户型的打磨,金地中央公园在可见与不可见之处,用心推敲每个细节;每一个户型都坚持使用功能与居住美学的平衡,并赋予多元化居住功能;128-189㎡宽幕平层,舒适配比2T2/2T3,对个体的尊重,家人的互动,空间仪式感,人性化收纳系统,保证室内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不仅规整完善,更拥有清爽舒缓的视觉感受。

品牌房企、泛高新、千亩大盘、千亩公园、顶级商业……这其中的任何一点都足以作为优质楼盘的背书,而金地中央公园集这些优势于一身,在主城土地资源渐尽的背景下,尤为难得。

一眼惊鸿

红盘载誉加推

一直以来,金地不断突破、不断超越,深入市场调研,发掘客户对美好人居的真正需求,其住宅产品一直广受市场赞誉,自金地中央公园面世以来,凭借市场的高度认可和楼盘自身的多重价值点,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关注。

买房选金地,不仅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金地中央公园为城市注入崭新活力,将城市文脉与建筑相融合,以品牌实力与气魄为带来更加美好的人居体验。

目前7号楼即将应市加推,产品全明采光,房屋通透明亮,向阳而生。臻藏席位只此一栋!

金地中央公园载誉加推,与城市的发展脉搏时刻同频,西安传奇红盘,一眼惊鸿,争藏正当时!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