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 3名涉案教师被捕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消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刚上小班的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出现点状结痂,称是被幼儿园老师拿针等物品所扎,家长报警。

9月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该幼儿园三名老师因涉嫌犯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30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官方公众号发布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不明针眼的情况通报:“鼎奇昭君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不明针眼”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前往鼎奇昭君幼儿园对事件进行调查。一是约谈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二是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三是聘请心理学专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四是成立专项整改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五是幼儿园进行全面整改,全面摸排、彻底排查。

11月4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综合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