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新疆无症状感染者增至345例

11月4日新疆喀什疏附县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短时高频检测,彰显了当地疫情防控的决心,同时也表明了喀什疫情初期即发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所带来的防控压力。有专家表示,后续甚至仍有研判第五轮全员检测的必要。

11月3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八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喀什地区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日24时至3日20时30分,喀什地区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均来自当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发布会上,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希江介绍:“截至11月3日18时,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除从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筛查出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的116人呈阳性外,其余人员均为阴性。”

截至11月3日24时,新疆现有确诊病例64例,均为喀什地区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45例,其中,喀什地区330例、克州15例。

喀什地区疏附县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已于3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综合央视新闻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