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西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突破5000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陕西省人民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153.45亿元,同比增长15.57%;普惠小微贷款余额2030.64亿元,同比增长33.41%;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07%,较上季度下降29个基点。

全省非国有控股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440.98亿元,占小微企业贷款的50.08%,较上年末提高1.05个百分点。

今年10月中旬,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了2020年三季度小微、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评估结果显示,三季度信贷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效果较二季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