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快递小哥”是机器人

浙江大学历年快递量在全国高校靠前。如今,机器人承包了浙大的包裹配送需求。浙江大学成全球首个纯机器人送货高校。

10月30日,22个物流机器人进驻浙江大学,承包驿站所有送货上门需求。这些机器人将兵分16路,送往27栋楼,每天可送3000件包裹。

据了解,这些物流机器人具有类人认知智能,大脑应急反应速度达到人类7倍。在人车混行的环境中,它们能够轻松处理复杂路况、秒速选择最优路径。用户只需在线预约送货,机器人从出发到送达不超过10分钟。 据浙江大学官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