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三只松鼠回应3亿元担保问题:

严格审查松鼠小店加盟者

10月28日晚间,针对此前深交所关于其拟向松鼠小店加盟个人提供最高3亿元担保额度的关注函,三只松鼠回复称,三只松鼠联盟小店为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新零售创业平台,是一种新型加盟形式,对于加盟松鼠小店的个人经营者,公司会进行严格筛查,有严格的审查程序。

据了解,三只松鼠联盟小店意向店长通过报名、初筛、学习、考试者方可获得开店资格,成为店长。三只松鼠与店长就每一家松鼠小店签署合同,清晰约定双方权利义务,三只松鼠为松鼠小店提供品牌授权、设计服务、产品服务、数据、技术等赋能服务。在合作期内(联盟合同有效期),店长将享有三只松鼠商标授权,并用于特定授权店铺的经营业务,店长在授权店铺售卖且仅售卖三只松鼠旗下产品、三只松鼠品牌方及其他品牌推出的联名款产品、合作款产品。

三只松鼠称,担保额度的确定主要是综合考虑开店的单店运营资金需求以及实际业务开展中存在一位店长在不同区域开多家松鼠小店的情况,为了助力不断增长的优质店长一人开出多家松鼠小店,预留了对单个融资店长的授信担保额度上限。

关于担保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的问题,三只松鼠表示,将定期更新关联方清单,在筛查过程中,会将关联方清单中列示的关联方排除在店长候选名单外,可以确定加盟松鼠小店个人经营者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亦可以防范通过为个人提供担保向关联方进行利益输送的情形。 新京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