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热水浇头、钳子拔牙、火烧唇尖、钢针扎腿……

虐待6岁女童 亲妈与男友被捕

辽宁抚顺发生了一起性质极为恶劣的虐待幼童案,一名六岁女童遭到亲妈及其男友长期虐待,送到医院抢救时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此事经媒体爆出引发网友一片声讨。

生母残忍虐待6岁的亲闺女

童童亲属告诉记者,孩子爷爷奶奶已经去世,亲生父亲是一名货车司机,父母2011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并成婚,2018年12月两人离婚,离婚后4岁的孩子被判给了妈妈,但一直是爸爸在带孩子,后来才交给亲妈抚养。

2019年11月童童母亲通过网络认识现任男友。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童童母亲带着孩子与男友共同居住在顺城区某地,今年2月至5月,6岁的童童母亲的男友多次以各种理由用热水烫、用拳脚和洗衣板殴打、用钳子拔牙、针刺大腿、让其睡地砖、不给盖被、长时间跪洗衣板、用烟头烫其身体、逼迫其吞咽烟头、吃猫粮、吃猫屎、不给饭吃等残忍手段等方式伤害孩子造成严重烫伤、多处骨折。男友虐童童时,亲生母亲不仅没有阻止,反而伙同男友一起施暴。今年5月21日,因感觉女童蕊蕊伤势严重,两人将其送至医院。

10月25日,童童被亲妈及其男友狂虐3个月的事情曝光。

>>小孩已经回到亲生父亲身边

今年五月底,孩子外婆接到了女儿的电话,电话中女儿告知孩子洗澡时被水烫了,之后又溜跌到了地上,胳膊摔骨折了,女儿称孩子住院缺钱,向孩子外婆要钱。在医院全面检查时,医院发现孩子腿上有一根针,医护人员也有意无意暗示是虐待,让孩子被虐一时真相浮出水面。

在外婆追问下,孩子道出实情,告诉外婆胳膊是“爸爸”(亲妈的男友)掰碎的,身上的烫伤也是他烫的,孩子称不敢告诉他人,“要是说了就死定了,姥姥姥爷也死定了,全家都死定了”。据孩子外婆称,外孙女的门牙是被其亲妈和男友用钳子生拔下来,拔下来还不让随便扔,要求孩子吞咽下去。孩子后背、头部感染了,亲妈和男友残忍拖到9天后才将孩子送医院救治。当时医院就给下了病危通知书。

孩子外婆称当和自己女儿核实时,女儿不仅毫无愧疚,反而发微信威胁自己,如果报警,她出来会报复社会。

最终,孩子外婆选择报警。民警将参与虐待孩子的亲妈和其男友带走,目前两人已分别因涉嫌虐待罪及故意伤害罪被检方批准逮捕,待孩子伤情鉴定后进入司法审判环节。

小女孩童童今年6月出院后已经回到亲生父亲身边。

被虐待经历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

孩子亲属说全身多处骨折、走路都成问题,身体烫伤达重伤二级,头部因毛囊坏死无法长出头发,而且虐待给孩子产生了极大的心理阴影,每天晚上都会做恶梦。童童体表烫伤被评定为重伤二级、头部损伤、胸部损伤、骨盆损伤、胸椎损伤、右肱骨损伤、左肱骨损伤、牙齿损伤均被评定为轻伤一级,右大腿异物评定为轻微伤,体表皮肤其他部位损伤评定为轻微伤。

记者从抚顺市妇联获悉,妇联已与司法机关取得联系并始终在跟进案件进展。抚顺市妇联向司法机关提出了依法严惩、尽快审理、慎重选择监护人、避免二次伤害等建议。下一步,抚顺市、新抚区妇联仍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案进展,针对受害女童的现实需要,全力做好法律援助、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维权服务。并将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爱心资源,为受害女童的救治和后期治疗等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沈阳必达律师事务所杜振家律师介绍,2020年8月律所接到案件,童童母亲的男友多次以各种残忍手段伤害童童,造成孩子身体多处损伤。童童母亲作为女儿的法定监护人,在男友殴打、虐待时,不仅没有阻止,还一起殴打6岁的亲生女儿,涉及虐待罪及故意伤害罪,其中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严重残疾的会被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华商报记者 王利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