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真正的“门当户对” 门对门邻居结婚了

不久前,辽宁鞍山一位网友发了短视频:三天回门,两秒到家。还有比我更近的吗?

有记者上门体验,这单元每层只有两家,娘家住西面,婚房在东侧,两个门距离不超过3米,中间只隔了一个电梯间。

网友惊叹,这是最“门当户对”的婚姻了。

这段缘分出现在辽宁鞍山,今年1月初小区交楼,业主们陆续装修。6月中旬,业主翟云龙返回鞍山,此时房子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但迁入新居的人还很少,业主群内很平静,他为了调动群内气氛,发了一句“有车,新房正在装修,就缺个女友”。一位女业主回复了一句“我是单身”。业主群内顿时热闹起来。

今年32岁的兰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有些腼腆,“也不知道当时哪里来的勇气,我也就是随口一说,还真没有在群内交朋友的想法。”没想到此后她与翟云龙在群内的互动多了起来,半个月后,两人各携朋友在一家餐馆见了面。

“你家几号楼?”“你家几单元?”

4人目瞪口呆:两人竟住一个单元一个楼层,是对门!

此后二人感情继续升温,七夕领证,两人从见面到领证,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新娘兰兰回忆,结婚当天,堵门等正常的流程都走了,本来出娘家门后,2秒钟就可以进入新房,但许多亲友都在楼外,为了让更多亲友见证迎亲过程,两位新人特意围着小区绕了一圈之后才入新房。

兰兰还和翟云龙商量,明年春天拆掉家里与娘家中间的一道墙,这样不仅方便出行,“将来有孩子了,活动空间也会更大。”

网友评论里,祝福之外,更多的是羡慕:

真是让人羡慕的缘分了。

为什么我住了那么多年?连对面邻居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综合《辽沈晚报》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