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十项目进入第八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10月23日,“长安银行杯”第八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落幕。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陕西全省数百个项目报名参与,共有1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通过前期网络投票,还评出了网络人气奖1名,并给予前一阶段比赛中的10个项目优秀奖。西安团市委、宝鸡团市委、延安团市委、汉中团市委、安康团市委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活动中,还举行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企业上线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为10家青年创新创业企业进行了上线授函。根据《关于推进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工作的通知》规定,省级财政将对成功上线的企业给予单户2万元奖励;对融资成功的企业,给予单户5万元奖励。同时,对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在上线过程中产生的服务费用将由大赛组委会分类给予专项补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